close

情趣用品

美國9日對飽受危機衝擊的委內瑞拉實施新制裁 情趣內衣鎖定在上週開議具爭議性 情趣用品店擁有絕對權力,藉此支持華府所謂的「馬杜洛總統(Nicolas Maduro)獨裁政權」的制憲議會(Constituent Assembly)成員 情趣
制裁措施針對制裁議會的6名成員,其中包括委內瑞拉已故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的兄弟在內。
美國先前已罕見地指名道姓針對現任元首,在7月30日制憲議會選舉於暴力衝突中舉行之前,對馬杜洛實施制裁。華府凍結馬杜洛的美國資產,並稱他是「獨裁者」,以懲罰他推動制憲議會選舉。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說,制憲議會進一步鞏固了馬杜洛的獨裁政權,並持續加緊他對這個國家的控制。這個政權對人民意願的無視令人無法接受,在委內瑞拉重建和平與繁榮的民主之前,美國將會站在反對暴政的一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10/23404098.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