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台中廣三崇光百貨 情趣內衣15樓美食街越式小吃櫃位晚間7點半左右傳出火警,濃煙不斷從百貨竄出,引起逛街及周遭民眾好奇關注 情趣經駐場樓館立刻通報並啟動火災警報器,其他專櫃人員也進行初期滅火及疏散現場顧客,晚間約9點消防隊員已撤出館外;初步了解,該起火警造成兩人輕微嗆傷送醫。台中廣三SOGO表示,為了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10日決定休館1天。

據了解,廣三sogo百貨是在晚間7點半左右,15樓美食街越式小吃櫃冒出陣陣濃煙 情趣用品店但為兼明顯火苗,經駐場樓館立刻通報並啟動火災警報器,其他專櫃人員也進行初期滅火及疏散現場顧客;消防局則緊急出動10多輛各式消防車,並以雲梯車救火,火勢是在晚間7點49分即已撲滅。

而該起火警造成兩人輕微嗆傷,1人是在15樓工作的21歲女員工,另1人為26歲男性,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廣三崇光百貨指出,該館在消防安全管理上非常嚴謹,也定期進行消防演練,所幸於30分鐘內順利完成全員疏散,並由消防隊員進入火場救災及巡視,至晚間9點左右消防隊員已撤出館外休息。而基於顧客安全第一原則,8/10決定休館一天,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10/23402512.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