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赴日行銷台南觀光 情趣內衣9日訪問日本關西,拜會京都市役所及京都市議會 情趣賴清德當面尋求川市長支持台南市主辦2020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門川市長不僅表示支持,並提供爭取主辦城市的訣竅。


賴清德特別感謝門川市長當年支持台南市加入世界歷史都市聯盟,讓台南市有機會參與世界歷史都市聯盟,並當面詢求門川市長支持,讓台南市有機會成為主辦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的城市。賴市長指出,台南市目前已提出申請,且非常希望有機會主辦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也期待可以在台南歡迎世界歷史都市聯盟會長的親臨。


門川市長表示,下一屆目前已有3個城市爭取,所以可能會有一些競爭,但是希望台南市可以積極爭取,去年舉辦的城市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市長每年都親自出席大會,所以最後成功爭取到主辦權。


有關兩座城市的交流,京都市議會寺田議長特別提出,可以透過京都市議會與台南市議會之間來進行交流,賴市長大表認同,希望能透過雙方議會彼此交流,讓台南與京都的關係能夠更緊密。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10/23401844.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