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原標題:ofo宣布正式進入美國西雅圖 計劃投放1000輛單車

  當地時間8月17日下午,ofo小黃車宣布正式進入西雅圖,這是美國當地部首次給中國共享單車發放運營許可。

  之前,ofo還曾進軍新加坡、英國、哈薩克、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等國家。

  據悉,ofo小黃車將在8月份投放1000輛單車,解決西雅圖居民及遊客城市代步需求。和其它的共享單車一樣,ofo採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方式開鎖,收費標準是每小時1美元。

  另外,根據西雅圖規定,ofo小黃車都將採用最新一代的天王星智能鎖,通過精準定位為西雅圖用戶及相關機構提供準確定位和大數據服務

  責任編輯:實習生小羊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1/23550764.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