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歲白百何離婚5年像少女 前夫陳羽凡慘變大叔

中時新聞網
邱柏玟
女星白百何和陳羽凡曾有過一段婚姻。(圖/ 摘自微博)
女星白百何和陳羽凡曾有過一段婚姻。(圖/ 摘自微博)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大陸女星白百何(本名白雪)以電影《失戀33天》、《分手合約》和《被偷走的那五年》等知名度大開,主要拍愛情主題因此經常和不同男星擦出火花,她在2006年和男星陳羽凡結婚,2017年被拍到和小鮮肉約會,才爆出早已在2015年離婚;兩人離婚逾5年,36歲的白百何近況照越活越像青春少女,前夫卻被拍到慘變大叔,讓粉絲很震撼。

白百何近期不時在微博分享日常穿搭照,有網友發現她在離婚陳羽凡後,5年多的時間越活越年輕,從照片中看到36歲的她狀態像是青春期少女,各種打扮說是大學生都相信;她偶爾也會PO出和寶貝兒子的合照,才讓人想起來她已經是個13歲孩子的媽。

白百何近期不時在微博分享日常穿搭照,有網友發現她在離婚陳羽凡後,5年多的時間越活越年輕。(圖/ 摘自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近期不時在微博分享日常穿搭照,有網友發現她在離婚陳羽凡後,5年多的時間越活越年輕。(圖/ 摘自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前夫陳羽凡被拍到慘變大叔,讓粉絲很震撼。(圖/ 摘自微博)
白百何前夫陳羽凡被拍到慘變大叔,讓粉絲很震撼。(圖/ 摘自微博)

但前夫陳羽凡在兩人離婚後,被爆出吸毒遭警方拘留,形象跌落谷底,工作都喊停,籌備已久的演唱會也取消,甚至被認定吸毒成癮,得接受社區戒毒三年,外型狀態也淪落成油膩大叔,和白百何回歸事業巔峰外型根本兩極。

2017年白百何被拍到和小鮮肉男模張愛朋同遊泰國,舉止親暱,遭認定「出軌」,掀起熱議,而陳羽凡也被說成戴綠帽的男人;事後兩人才陸續發聲明,表示他們早在2015年協議離婚,為了孩子才沒有特地公開此事,所以堅稱沒有出軌一說。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Angelababy才傳婚變又爆改嫁古天樂 女神不忍了

五寶爸狂生又不會照顧 美女主播揭陰謀論:真的好可怕

鈴木保奈美21歲女兒殘酷照片曝光 不顧父母反對想入行

(中時新聞網)

#白百何 #離婚 #陳羽凡 #36歲 #5年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黃維德昔背叛18年女友出軌伊能靜 49歲慘變鬍渣油膩男

    黃維德昔背叛18年女友出軌伊能靜 49歲慘變鬍渣油膩男

    娛樂
  • 永遠慕容復從小帥到大 卻染怪病吃啥原樣拉出 72歲近況曝光

    永遠慕容復從小帥到大 卻染怪病吃啥原樣拉出 72歲近況曝光

    娛樂
  • 陳意涵《創業》遇職場性騷擾 林心如慘撲變「烤小蔦」

    陳意涵《創業》遇職場性騷擾 林心如慘撲變「烤小蔦」

    娛樂
  • 舊愛分手4年突強調沒劈腿 《三十而已》毛曉彤氣炸:謊話連篇

    舊愛分手4年突強調沒劈腿 《三十而已》毛曉彤氣炸:謊話連篇

    娛樂
  • 假檢警真詐財 機警行員報警保住婦人80萬辛苦錢

    假檢警真詐財 機警行員報警保住婦人80萬辛苦錢

    寶島
  • 五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加護病房 陳沂怒轟:褫奪親權

    五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加護病房 陳沂怒轟:褫奪親權

    娛樂
  • 父驟逝、心腹背叛、訂單歸零 金屬抽線機王重生告白

    父驟逝、心腹背叛、訂單歸零 金屬抽線機王重生告白

    財經
  • F級女星全家確診新冠肺炎 5歲女兒傻問一句話惹淚崩

    F級女星全家確診新冠肺炎 5歲女兒傻問一句話惹淚崩

    娛樂
  • 黃芳彥出身望族 5兄弟都行醫 中年遭妻與子離世打擊

    黃芳彥出身望族 5兄弟都行醫 中年遭妻與子離世打擊

    生活
  • 網酸:你老婆不會一直是你老婆 70歲名導護小31歲妻反擊

    網酸:你老婆不會一直是你老婆 70歲名導護小31歲妻反擊

    娛樂
  • 寵物情緣/難捨貴賓雙寶 呂薔下山差點出軌

    寵物情緣/難捨貴賓雙寶 呂薔下山差點出軌

    娛樂
  • 北大神童李書磊 強勢回歸黨校

    北大神童李書磊 強勢回歸黨校

    焦點新聞
  • 社會10點檔》失速列車130km時速出軌 百噸鐵軌噴飛 詭異災案揭密

    社會10點檔》失速列車130km時速出軌 百噸鐵軌噴飛 詭異災案揭密

    社會

娛樂熱門新聞

  1. 歐陽娜娜薄紗超尺度露雙峰 直播側拍圖現原型差異大 - 娛樂

  2. 24歲正妹女偶像性感睡衣教保養 一舉動露底大走光 網驚:好白 - 哈燒日韓

  3. AV傳奇女優3年拍43部賺千萬閃電引退 雙親曝:不能驚動警察 - 娛樂

  4. 向太砸6億買台北豪宅過戶完成 所有權人並非郭碧婷 - 娛樂

  5. 毛曉彤抓姦錄音檔打臉渣男:你當我瞎嗎?陳翔半裸 小三慌躲房 - 華人星光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