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新人DAPUN(大胖)捨矽谷工程師 500萬年薪,返台推出新專輯「Undefined 未定義」,181公分、體重達109公斤,他透露10年前體重才70公斤,全因斜槓加州夜店DJ 7年日夜顛倒又愛吃美式高熱量食物才發福,卻也因而和大支、歐陽靖等饒舌歌手合作,他打趣承受報應、不打算減肥, 「小時候不懂事愛喊人叫『胖子』,結果跟著我一輩子,我也習慣大家叫我『大胖』,滿好記的」。

DAPUN除了頂著學霸光環,2018年他與「詞神」方文山一起為母校龜山國小撰寫新的校歌回饋做公益,他興奮表示:「一拿到他的詞後就興奮到睡不著,還特別參考了好多周杰倫寫的公益歌曲,沒想到就被他選中了!」校方還特別頒發感謝狀把歌曲被放進校史室,2人因此也有了一面之緣,他打趣「我特別買了一套全新西裝去見他,當成是『朝聖』!」

放棄矽谷高達500萬年薪的工程師工作,DAPUN去年底帶著自己存的500萬「創業基金」回到台灣設立音樂工作室,原本給自己兩年時間衝刺事業,沒想到在6月發片前夕遇到台灣疫情爆發,DAPUN樂觀笑說:「這次回台灣的挑戰比想像中還要多,可能視情況要延長時間了!」

DAPUN捨矽谷工程師500萬年薪,返台拚出輯「Undefined 未定義」。圖...
DAPUN捨矽谷工程師500萬年薪,返台拚出輯「Undefined 未定義」。圖/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大S和汪小菲鬧離婚 竟是早上為他發文激怒兩岸大吵
▪ 快訊/昨自費篩檢 邱鋒澤檢驗結果出爐了!
▪ 陸網全挺汪小菲斷開大S!瘋狂嗆台「說實話被報復」
▪ 國師神預言!天秤座大S婚變 唐綺陽早預告「和另一半大吵」
▪ 大S汪小菲鬧離婚 婆婆張蘭回應「都是八卦」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51184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