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自去年3月就沒有出戰國際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12日泰國公開賽首度出征,面對地主18歲小將Benyapa Aimsaard,小戴最終以21:18、26:24直落二過關,順利闖進次輪。

▲戴資穎泰國公開賽直落二挺進次輪。(資料照/記者劉家維攝影)

戴資穎前一次出戰國際賽已經要追溯到去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奪冠,原本在泰國公開賽的對手是泰國好手Nitchaon Jindapol,但他卻在訓練中不慎受傷退賽,改由18歲小將Benyapa Aimsaard遞補,兩人此前沒有對戰紀錄。

戴資穎此役首局就打得不輕鬆,失誤過多的情況下一路與對手僵持到18:18局面,所幸關鍵時刻穩住陣腳,才以21:18拿下首局。次局戴資穎雖然先取得領先地位,但對手很快反撲,讓小戴陷入苦戰,直到第5個賽末點才以26:24艱辛獲勝。

這一勝也是戴資穎睽違9個多月的國際賽首勝,挺進次輪後,下一戰的對手預計是世界排名17名的韓國好手金佳恩,此前交手3次戴資穎擁有3戰全勝的優勢。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0868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