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邀中天電視主播劉盈秀、林嘉源、張若妤、李珮瑄、陳文越及何橞瑢,前來分享主播轉戰新媒體之後,新聞該怎麼報呢?觀眾眼裡新聞主播既有印象總是嚴肅專業不帶任何情緒,這讓吳宗憲一出場見到端莊隆重的主播們,忍不住開玩笑道:「因為他們是主播,基本上他們的性格沒有像我們做綜藝的這麼活潑,就好像我們在跟他們講話,他們也不太鳥你,你們可以跟我講話啊!」

女神主播劉盈秀與張若妤則分享現在宛如「網路直播主」的新鮮心情,不僅要每天親自經營個人粉絲團,面對粉絲們的各種「許願」,也要使命必達地為大家實現!這讓吳宗憲忍不住笑:「許願都不用錢了,還要求這麼多喔?」接著吳宗憲大方表示:「看你們每天都在想題材,其實有最多題材的人就是我,你們可以來問我啊!」

話聲未落,主播們已異口同聲力邀憲哥一起播報新聞,吳宗憲則幽默回道:「哈囉,我們這個綜藝的比較好賺啦!」接著更給主播們貼心建議:「你們可以向陳文茜小姐學習,她拿的是國際新聞,就她個人角度來做深度評論,不然一直唱歌、跳舞也不是辦法,也因為這樣她才不用一直唱『夜后』,不然她每天都要唱一次這個,可能每次片頭結束,她也掛掉了!」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陳怡蓉結婚5年 名醫老公自爆差點為了100美金悔婚
▪ 曾是金城武初戀 女星現擁有60家服飾店、營業額6億董娘
▪ 300坪41樓別墅 謝佳見大馬驚人房產曝光
▪ 第一次獻給五月天 劉冠廷:偉大的存在
▪ 屢被爆婚變!黃曉明街頭被捕獲 髮線大後退超憔悴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68744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