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塵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忽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沒忘記


夜深人靜忽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祝福你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