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台上映的法國片「巴黎應召日記」講述一位幸福人妻愛麗絲,一夕之間發現丈夫將錢全花在伴遊女郎身上,不僅賠了房子,人還消失得無影無蹤。焦頭爛額之際,愛麗絲竟受到伴遊公司的青睞,只因她「長得一臉無辜的樣子」,走投無路的她別無選擇,只能下海賺回房子。

愛麗絲初次接客時緊張得連話都說不清,拿起電話卻不知怎麼打,甚至把恩客給的一疊鈔票掉滿地,兩人一起趴在地上撿鈔票,都尷尬得笑了出來,不停和對方道歉,走進浴室時還差點摔跤,青澀笨拙的樣子十分可愛,也讓男客人心動不已。然而出了浴室後,她完美的好身材卻是讓男客人瞪大眼睛,整場戲張力十足、笑料不斷。

許多觀眾只看了劇情簡介及電影預告就立刻被「巴黎應召日記」吸引,紛紛留言表示想知道後面的劇情,「想知道淪落下海的媽媽該如何自處」、「好奇老公的反應和故事如何發展」、「從人妻到名妓,實在太戲劇化,想看她重生的故事」、「想看瞬間崩壞的人生,如何重拾幸福」。甚至有內行的網友留言「桃園電影節上映後的口碑非常好,很期待!」、「去年桃園電影節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有機會想再看一遍。」「巴黎應召日記」將於5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滿足觀眾的渴望。

「巴黎應召日記」。圖/佳映提供
「巴黎應召日記」。圖/佳映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醫生警告罹癌前兆!鳳梨鼠薯聲帶確診長白斑
▪ 被爆搞多P不戴套 張立昂還原真相要提告
▪ 獨/曾被2-1退學 邵庭成2.2億電商女王還獲頒榮譽校友
▪ 女星懷胎十週寶寶「沒有鼻骨、腸外露」 患愛德華氏症忍痛引產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436518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