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曾執導「臥虎藏龍」、「斷背山」以及「少年Pi」等無數經典電影,近日確定獲得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第74屆英國電影學院獎肯定,獲得終身成就獎,也是華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李安過往曾以「斷背山」拿下最佳導演,「理性與感性」拿最佳影片,「臥虎藏龍」也獲導演、外語片獎,成績斐然,如今獲得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也是台灣第一人。李安同時也是唯一在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都獲得最佳導演的人,有相當驚人的成就。

★更多新聞報導
▪ 藍恭唯發聲明道歉 鄭亦真怒轟「沒誠意」
▪ 福原愛慘到「一無所有」 朋友苦勸復合江宏傑
▪ 李安奪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心繫花蓮受難者曝心情
▪ 私密照外流毀形象 初瓏打破沉默道歉了
▪ 峮峮球場邊遭襲胸 目擊照片曝光網笑噴!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70172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