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任賢齊(左二)、周興哲(左三)、辛曉琪(右三)、陶喆(右二)錄製《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9.01)
▲任賢齊(左二)、周興哲(左三)、辛曉琪(右三)、陶喆(右二)錄製《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9.01)

本周《K歌大明星》邀請到超重量級天王歌手們包括陶喆、任賢齊、辛曉琪、周興哲來到節目中現場與素人K歌。任賢齊因小燕姐一通電話義不容辭返台助陣,而辛曉琪在節目上遇到19年前拍MV的小女孩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同為音樂人,陶喆與周興哲則是惺惺相惜,陶喆更有所感地表示:「台灣真的需要更多好的創作人。」

久未回台露面的任賢齊,這次因小燕姐的一通電話,義不容辭返台助陣,但錄影過程他直說壓力很大!因為必須從現場眾多好手中挑出要對唱的歌手,又關乎到要送出闖關獎金!其中一位聲線與任賢齊極為相似的素人,在幕後一開口唱歌,任賢齊立馬吃驚地望向小燕姐:「你們…有請九孔來嗎?」


▲任賢齊錄製《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8.21)

「療傷歌后」辛曉琪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現場與歌迷一起回味了〈味道〉、〈承認〉等多首經典名曲,當回顧當年〈承認〉的MV,使得辛曉琪頓時陷入回憶:「那是潘協慶的作品,我還記得是19年前拍的MV了呀…」阿KEN則馬上「狗腿」說看起來就像是昨天才拍的!讓保養極好的辛曉琪一陣羞怯。


▲辛曉琪錄製《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8.21)

首次與陶喆同台的周興哲,坦言自己一直非常欣賞陶喆的歌曲,盼望未來有機會可與陶喆合作。陶喆也說自己有在關注周興哲,更說:「台灣真的需要更多好的創作人」。他說這次錄《K歌》擔心自己唱新歌會忘詞,聊到上次金曲獎遭消音,他話鋒一轉笑說:「希望今天麥克風沒聲音最好…免得我發生『人性化錯誤』把參賽者拖下水啦!」


▲周興哲錄製《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8.21)


▲陶喆錄製《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9.01)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02/23713340.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estxt4vv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